星野沉于雾

坚持和热爱就是最了不起的事情

【分组那些事】主小甜/微微all甜

s18衍生短打

私设:小甜双向未公开,花心其实早就看出来

微微微all甜

占有欲小有√

花小争风有√

又名:《关于大家抽签都想和甜心超人一组这件事》(all甜标题)

又又名:《第一个拿到晶匙的人会有什么奖励》(小甜标题)


—————


“小心超人变身,小心机车侠!”双刀的破空声在身后响起,白煞机甲转身堪堪躲过小心超人的一击,“小心激光!”下一秒,血红色的激光猛地击中机甲右臂,白煞还未来得及查看机甲损伤程度,能源调节器就被不知何时出现在身后的小心机车侠控制。机甲身前被绑上巨型的定时炸弹,白煞慌乱地拆着炸弹,转头就看见近在咫尺的拳头,“开心铁拳!”连带着白煞不甘心的哀嚎,机甲在空中划过一道完美的弧线,漂亮的结束了这场战斗。


“潮博士!你能听见我说话吗?”还未从战胜的喜悦中回神,甜心超人急切的声音响起,昏迷的潮博士眉头紧皱,莹粉色的泡泡不断输送着治愈能量。“大家...”见到潮博士醒来,众人松了一口气,甜心超人缓缓收回有些颤抖的手,却还是止不住担忧。“甜心。”耳边传来少年沉稳的声音,小心超人握住少女还有些轻颤的手,似是有着神奇的魔力,甜心不由得感到一阵安心,转头便对上小心深邃的眸子,眼底却是不由分说的坚定。甜心超人心里一暖,也轻轻回握住小心的手,“没事了。”她听到他这样说。


安顿好潮博士,众超人一连几天紧绷着的弦也终于有了些许的放松。“现在拿到晶匙的分别是小心超人,甜心超人还有伽罗,那我们就休整一天,明天出发去找剩下的三块晶匙。”开心的声音落在每个人的耳廓,“为了提防黑煞他们的追踪,本主角认为我们还是和之前一样两两组队。”一旁的花心超人走过一把揽住甜心的肩膀,“本主角还是和甜心超人一组,我们的默契...”话还没说完,臂弯突然一空,花心抬头就看见小心拉过甜心,眼底隐着满满的警告。花心轻哼了一声,甩了甩手腕假装没看见那人的提醒。


“那我们就抽签决定吧。”花心超人摆明了不想让小心超人好过,撂下一个“抽签”的建议就哼着曲坐到一边敷面膜,还不忘欣赏小心超人黑沉的脸色。“没意见。”一直没说话的伽罗也开了口,“嘻嘻,我也想和甜心超人一组。”开心直接把众人内心的想法说了出来。小心不动声色的拧着魔方,但是速度却越来越快,一时间客厅安静的有些过分。


“不是说要抽签吗?用奇奇枪吧。”粗心率先打破沉默,拿出奇奇枪调试了一下,“大家把手放进枪管,抓到一样颜色子弹的人就是一组了,你们谁先来?”说着就将奇奇枪放到众人面前,客厅再从恢复到原先的沉默,“我先来吧。”甜心看着众人之间的暗流涌动,轻叹一口气,走上前从枪管中拿出一枚红色的子弹。“到我了。”小心看了眼甜心的红色子弹,走上前准备抽签,“本主角也来!”还不等小心抽出结果,花心也上前在枪管里摸索着。


“为什么!!”花心看着手里和小心一模一样的黑色子弹,内心不断咆哮着,小心的脸也沉着,他也没想到会和花心分在一起。“该我了该我了!”开心冲上前,推走僵在原地的花心和小心,对着枪管摩拳擦掌,“耶!我和我甜心超人一组!”笑嘻嘻地举着手里的红色子弹,开心乐的合不拢嘴。“就剩我和伽罗了。”粗心挠挠头,他也想和甜心一组,但是抽签的结果也不能违背。看着开心手里的红色子弹,伽罗敛了敛眼底的失落,走上前拍了拍粗心的肩膀,“放心,我们一定会顺利找到晶匙的。”听到鼓励的话,粗心掩去脸上的沮丧,对着伽罗点了点头。


这边开心还在缠着甜心聊天,另一边的花心和小心就没有这么和谐了——小心望着花心,虽然面色平静,但是内心早就压不住想去和花心打一架的冲动了,而花心也是一脸不爽的瞪着小心。“能跟本主角一队,小心超人,你晚上就偷着笑吧!”花心超人几乎是咬着牙说出来的这句话,小心一直没有说话,两人之间算得上剑拔弩张。“小心超人,花心超人,准备睡觉了。”温软的嗓音打破了两人互不示弱的气势,甜心走近在两人眼前摆了摆手。“主角通常不和配角一般见识。甜心超人,晚安了。”不再理会小心的目光,花心超人转身就回了房间。甜心转头想要说些什么,却发现小心不知何时也离开了。


屋顶上,小心手里的魔方不停的打乱还原,烦乱的思绪扰的小心心不在焉。“猜猜我是谁?”视线被遮挡,女孩甜/软的嗓音跌入耳廓,拉回了小心飘远的注意力。停手收回不知被还原了多少次的魔方,轻轻拉过覆着眼睛的手臂,甜心没想到小心不按套路出牌,一个没站稳,摔进了小心的怀里。甜心想要坐起身,却被小心的双臂锢着不能动弹,抬头就对上了少年有些不安的眼神。


甜心愣了愣,随即便绽出一个笑容,“听粗心说你是第一个拿到晶匙的。”说着,女孩的手轻轻捧着小心的脸颊,“要给第一名奖励。”小心还有些不明所以,下一秒唇边传来温//热的触感,只一瞬,甜心就结束了这个吻。


还不等甜心离开,后脑就被一只手掌住,小心加深了这个吻,有些微凉的唇贴上,细细描绘着甜心温//软的唇//形,小心柔柔地吮吸着,虎牙轻磨着甜心娇//嫩的唇,舌//尖翘/起牙关,汲//取着女孩口中的甜蜜。甜心被吻的有些迷//离,捧着脸的手不知何时已经挂在了小心的脖子上,小手轻捏着小心的后劲,却是让小心不禁吻得更狠。


“唔...小心...”甜心被吻的全身发//软,听到女孩软糯的声音,小心才恋恋不舍地结束。“甜心...”小心的轻抵着甜心的额头,一只手不断摩挲着甜心的脸。“不生气了?”甜心对上小心的眸子,原先的不安早已散的一干二净。


“嗯。”得到肯定的回答,甜心笑着扑进小心的怀里,“等到打败黑煞,回到原来的星星球,就告诉大家,好不好?”女孩的声音从怀里传出,小心搂的更紧了。半天没有听到回复,正想抬头,就听见头顶传来一声“好”,甚至带着微微的喜悦。甜心轻笑一声,窝在小心怀里找了个舒服的位置。


“甜心?”


“嗯?”


闷闷的声音似是快要睡着了。


“这个奖励,我很喜欢。”


“嗯。最喜欢小心了。”


夜,还很长呢。


——The end

评论(8)

热度(139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