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野沉于雾

坚持和热爱就是最了不起的事情

【伽甜小】小甜粉丝都跑路了

【伽甜小】小甜粉丝都跑路了

*伽→甜←小

*跑路衍生

*ooc归我

*私设小甜已经在一起

 

 

 

小甜在一起跟我磕伽甜有什么关系!


@Songs. 

  

文章指路→  《选他还是我》 

——————

 

s15拍摄现场

 

“CUT!”导演刚喊下结束,宅家几人就直接瘫坐在地上.

 

“最近打戏太多了,身体都有些吃不消了.”开心一边活动着胳膊一边抱怨道.

 

“动作戏太多,每天都要拍,本主角连做美容的时间都没有,皮肤也变差了好多.”刚拍完戏花心就敷上了美容面膜.

 

一旁的伽罗将手中拧开的水递给了甜心,她着实有些渴了,接过伽罗的水大口喝了起来.

 

伽罗不禁有些失笑,小姑娘这么喝水被呛着怎么办.

 

“小姑娘,慢点喝,别着急.”

 

“咳咳.”

 

甜心突然猛烈的咳嗽起来,伽罗轻轻的拍着她的背为她顺气,“都说了让你小心点,擦一擦吧.”

 

仿佛早就料到一般,伽罗把手里的纸巾递给甜心,另一只手仍轻拍着甜心的背.

 

“我也是太渴了嘛,谢谢你,伽罗.”甜心对着伽罗甜甜一笑.

 

甜心的咳嗽声同样引起了不远处跟导演对词的小心的注意,“没事吧?”小心放下台词本,瞬移到甜心身边.

 

“我没事啦小心,导演不是说你那段有些问题吗,你快去和他对一下,而且这边有伽罗和博士,你就不用担心我啦.”小心应了一声,宠溺的摸了摸甜心的头便离开了.

 

“各位辛苦了,今天的拍摄就到此结束啦,下次拍摄的时间是三天后,大家这几天可以休息一下了.”导演话音刚落,开心就拉着花心一溜烟的跑走了.

 

“太好啦!终于可以好好的玩游戏啦,哈哈哈哈!”开心扬在空中的回音是这样的.

 

留下伽甜小面面相觑.

 

“博士刚一结束拍摄就去参加桃子姐姐的签售会了,粗心有一个武器研讨会,博士说晚上会准时回来做饭.既然这样,不如我们一起去逛一逛呀.”甜心兴致勃勃的询问着.

 

“好.”

 

“没意见.”

 

——————

 

“真是的开心,你跑那么快,把本主角的发型都弄乱了.”花心时刻不忘自己的形象,对着镜子整理自己有些凌乱的头发.

 

“这不是太激动了嘛,花心快来,看我这次让你输得心服口服!”开心迫不及待的启动着游戏.

 

“别慌别慌,等本主角发个围观.”花心刚准备自拍就收到一条艾特信息.“本主角果然还是这么帅.”

 

花心欣赏着视频中自己的盛世美颜.

 

“花心你在看什么啊?”一旁的开心申过头,“原来是导演发的一些片场剧组的小花絮啊,哈哈哈花心这一段你好搞笑啊,哈哈哈.”看着花心出糗的场面,开心放肆的大笑着.

 

“这这这是个意外!”被开心嘲笑的花心非常不爽,正想在评论区找回点脸面,却发现评论区的议论中心好像并不是自己.

 

『“啊啊啊!伽罗和甜心,怎么可以这么甜!”

 

“虽然但是小心和甜心是一对,但是我觉得伽罗和甜心更好磕啊!”

 

“应该不只有我一个人觉得伽甜比小甜更好磕吧【狗头】”

 

评论回复:“你不是一个人!”

“小心争气点,你老婆要被人抢了!”

“身为小甜粉的我竟然磕起了伽甜.”

“我刚刚还看到他们三个人一起逛街,太好磕了吧,呜呜呜.”』

 

花心仿佛看透了一切,再次点开视频,视频最后两分钟赫然是伽罗给甜心递水,拍背以及轻声安慰的一幕幕.

 

点开和小心的对话面板,没有多余的话,只是将视频的链接以及评论区的截图发给了小心.

 

“什么意思?”小心回复到.

 

“自己看.”花心不再理会小心,放下手机去和开心打游戏了.

 

小心看着走在最左边的伽罗,在甜心被绊倒时先自己一步扶好了她,小心看着握在甜心胳膊上的手微微的皱了一下眉.

 

“嘶!”刚想站起来,甜心就倒吸了一口凉气,“你受伤了?”小心蹲下身,脱下甜心的鞋,脚踝处的红肿印证了小心的话.

 

“应该是刚刚摔倒不小心崴到了,没关系的,回去包扎一下,不能影响后面的拍摄.”甜心想要逞强,却被小心一把抱起,“剧组那边我会拜托博士去请假,现在,跟我回家.”

 

不给甜心一丝反抗的机会,小心抱起甜心就往宅家走.走之前还有意无意的向伽罗投去一道不明意味的眼神.

 

多年的战友,伽罗怎么会看不透小心那道眼神中透露出来的一丝丝的威胁与防范.

 

“看来被发现了吗.”伽罗喃喃着,随即轻笑一声,跟上了小心的步伐.

 

花心不愧是拥有百万粉丝的大V,永远都在吃瓜第一线.

 

伽甜小三人前脚刚进家门,后脚伽罗在路上搀扶甜心的视频直冲围观热搜第一,一些以“一路跟随,默默守护”为主题的伽甜围观也纷纷霸占围观热搜排行榜.就连导演组发的花絮,里面的伽甜片段也被单独剪辑出来.而一路抱着甜心的小心就仿佛工具人一般被大家忽略了.

 

“啊...这...我和伽罗怎么会上热搜啊?小心,你...”甜心的围观已经被自己和伽罗的话题刷屏了,转头想要和小心解释,却发现身边刚刚也在刷围观的小心早就不见了踪影.

 

甜心轻叹了一口气,伽罗端着水果走过来,笑着安慰着小姑娘,“吃点水果吧,那些话题过几天就会慢慢消失的,不用担心,小心那边我会解释,你先把伤养好.”

 

“伽罗,谢谢你.”有了伽罗的安慰,甜心没有那么担心了.看着小姑娘担忧的面容重新被笑容取代,伽罗只是摸了摸甜心的头便离开了.

 

另一边,小心有些赌气的回到房间,手机里推送的第一条消息就是一篇关于伽甜小三人的文章,题目叫【选他还是我】

 

文章中的甜心因为小心的不主动以及最后强拉甜心的莽撞与粗鲁,最后选择了伽罗.这篇文章一经发布就获得了上万的点赞与转发,评论区更是掀起一阵伽甜热潮.

 

“再不主动点,甜心可真的就要被抢走了.”刚关掉手机,身后就传来了伽罗的声音.

 

“离她远点.”

 

伽罗不怒反笑.

 

“理由呢?”

 

“她是我女朋友!”小心的语气有些愤怒,垂在两侧的手早已紧握成拳.

 

“小姑娘选择了你,但并不代表我没机会.我当然会继续宠着甜心,只是你再不向那些粉丝宣誓主权,甜心就...”伽罗话还没说完,小心就瞬移走了.

 

然而这一切都被在门外面偷听的花心听的一清二楚.【吃瓜第一人】

 

小心坐在屋顶上,看着有关自己和甜心的CP粉不断减少,同时,无数的私信评论劝小心对甜心主动一点.小心轻叹了一口气,像是决定了什么,眼神忽的变的坚定了起来.

 

之后几天,伽甜的热潮果然降了下来,取而代之的是“小心终于可以了”的话题,配图是某餐厅小心亲吻甜心的画面,以及小心的围观动态都是围绕甜心的.

 

对于小心这几天的表现,甜心虽然不解,但是看到小心主动了许多,甜心也是露出了和小心在一起以来最大的笑容.

 

看着甜心清甜的笑,小心觉得粉丝跑路什么的好像不重要了,只要他的女孩开心,才是最重要的,不是吗?

 

 

评论(30)

热度(779)

  1.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